走进秋天2
秋天似乎是在暑气未尽时他就到了。刚进秋天,午间的阳光还很强烈,燥热也还在,要不怎么会有“秋老虎”之说呢?
或许是突然的飘落了雨丝的早晨,凉意习习,秋天才真的来了。
从夏天的炎热中熬过来,在清凉的秋天里,人们是面上含笑的,这样美好的秋天,为啥不走出去,到大自然中去漫步,去放歌,去赏风高云淡,去观落日繁花。
秋天的天空是湛蓝而高远的,秋天的云彩是多变而奇幻的。看啊,抬头往上看,云丝丝缕缕飘浮在空中,轻轻的像羽毛飘飞,又像片片鱼鳞铺张开来;而当你沿台阶登上一座高山,厚实的云层离你那样近哦,仿佛触手可及;又有一天,你在街巷里漫步,无意间望向高的楼顶,洁白的堆积的云好像长在了高楼之上,钢筋水泥森林顿时活力四射啦!而蓝天白云倒映水中,那就是一幅清丽的山水画哦!
秋天的色彩是斑斓而鲜亮的。那生长于大漠之上的胡杨是秋天最壮丽的景色,她昂扬,她倔强,她庄严,她绽开的一片金黄在阳光下熠熠生光,而那隐约着的绿色亦是蓬勃苍劲的。当我们徜徉在胡杨林中,秋日的阳光暖暖的,秋日的风儿也是暖暖的,就这样慢慢的走着,聆听秋日的絮语,倾听胡杨的告白,心也沉静。
秋天一定要去登山,否则你是无法理解层林尽染的意境的。
要描绘秋天的色彩就不能不说说红叶,走进一座园子,或漫步于街边,微风中摇曳的红叶是最夺目的,我们会不自觉的停下匆忙的脚步去驻足欣赏,会拍下他鲜艳的记忆。
秋天的果实的色彩也是鲜亮而又让人垂涎欲滴的。
又是一夜的秋雨,落叶积了厚厚的一层,踩上去是柔软的踏实的,闻闻混着泥土味的落叶有一股清香呢!孩子们在铺满落叶的地上开心的奔跑,微黄的阳光斜射在树林,那是一个梦幻般的世界!
朋友,这个秋天,你是不和我一样走进了温暖,走进了诗意,也走进了梦幻呢?
让我们一起吟几句秋词吧,“一树一叶一飘零,半世浮尘半世情”“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让我们多情的活在这柔情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