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秋天5
秋,就这样地走来了,不拖拖拉拉却又无声无息,大自然本身即是能工巧匠,不动声色中就能将一个季节渲染至洵美~——题记
你的眼睛为什么一直在笑,弯弯的,倒映出湛蓝的天空和金灿灿的秋林,夏天远去的叹息和冬天酣睡的呼噜,都没能惊扰你的好心情~~
一直向往走进青的山,碧的水,而此时却只有秋叶的凋零……
落英缤纷之秋叶殇
秋叶之色可代表整个秋天了吧!一片片秋叶仿佛在诉说自己刚刚的黄粱一梦。偶尔会有一些不甘老去的绿叶,固执地留在枝头,由此也便使秋天有了动人的层次……
初秋之美在于那泛黄中微红的枫叶,摇曳着点点若有若无的寒意;晨起的雾霭笼罩着大地,在阳光的驱逐下渐渐升腾缥缈;初升的太阳已退去夏日的骄横与炽热,漏出久违款款的深情~如一位忧愁的少女眼中流淌出惆怅的泪花……
声声叹息初秋的叶落,如此忧伤又如此无奈,就理应在如诗般的炫灿迷离中悄悄放手,如那一片片落叶,轻轻一笑,牵手细腰,别了!别了!
路边取景之秋笑靥
秋,与梧桐,与绵雨,与素月合照出一张合影,这照片也许只会在我们的心房方能永存。那张照片也许是一位纯洁少女的心思:那梧桐,也许寒鸦也不肯栖;那绵雨,也许秋阳也羡慕;那素月,也许只是似水流年的转瞬擦肩而过的背影……
置身其中方觉得美得惊心,也许你会嫌她单调呆板,它总会用自己不同的秋叶之色堵住你的嘴巴;也许你会觉得她不够柔美,她便会留下纯洁的泪珠让你息事宁人……
媲美圣灵的使者,她将秋的来信分发给大家,不用说,这肯定是一位纯洁少女的心思,那娟秀的字迹便是她无可逃避的证据。
秋。你是恬静的,,只是留下一席秋叶,可曾留下你深情流露的只字片语?
秋,你是无奈的,只是留下一席果实,可曾亲自享受过这份甘甜?
流年似水,万般蹉跎,情谊都不曾变过——
只因你在我的心中,早已为她准备好了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