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啦7
虽然离过年还有一段时间,但大人们早已迫不及待地在准备丰盛的美食、佳肴,你可别以为我放了假整天玩耍,我的任务可是最重要的,如果我做的不好,客人的气氛就不热闹了!
有了这些提示,你现在知道我是干什么的了吧,不错我就是来——吃的,用吃来说太不好听了,应该说是品尝才对呢!
自从我当上了品尝大人,大家都离不开我,叫我吃叫我喝,我就只能跟着她们东跑跑西瞧瞧做好的东西包我消化。现在啊我的肚子里装满了春卷、葱卷、牛肉、猪内肠、酱鸡腿……我真想辞了这份工作,在这当试验品还不如做作业呢!
就是做这份工作我这个没吃完,那个又往嘴里塞。我不满意地说酱鸡腿太咸,猪内肠太辣了……可是只说了一堆话,嘴又被捂住了,只见我说不好的食物又往嘴里塞。哎,就因为我尝了那么多,我胖了许多也馋了许多,这可真是受苦啊,可为了过年的准备我忍了。
好不容易今天不用品尝,不然我非撑死不可,可不幸的是门有动静。一想一定没什么好事了,果真如此,妈妈进来说走我们出去玩玩,这种花招骗小孩不错可骗我还不够呢,说着就往外逃可外面还有爸爸奶奶守着,呜呜不要啊,一向支持我的爸爸这么会变成这样,原来如此——如果不把我叫出来爸爸就成人质了。救命啊!爸爸你这个叛徒!求求你们放过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