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啦12
大家好!我叫小飞,我最喜欢的就是过年了!因为,过年有很多好玩的。有鞭炮,要吃团年饭,还要吃水饺,这三样是过年时必须要的,没有这三样我看来就不是过年,在过年时很多人都要唱歌、跳舞和看电视,看的就是春节联欢晚会。
我问妈妈还有多久才过年,妈妈每次都说快了,我一直在等,终于等到了过年,因为今年是猴年,所以每次我看电视是差不多都是西游记。每年大人都要发压岁钱给小孩,我有一次被压岁钱吓到了,在一天下午天暗的昏黄,我从窗外看见一片东西在家里飞,看不见里面是什么,我打算拿棒子去打它,我东打打西打打可没有打着,我就把门打开,立马就把感应灯打开了,一看原来是一百块钱,我心情一下子就好起来了,电话响了,我一听是妈妈,她说:“儿子,桌子上的一百块钱是我留给你的压岁钱,我在其他地方祝你新年快乐,我一会回来。”
我最喜欢的就是过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