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啦10
过年了,家家户户都挂上了红灯笼,小朋友们不约而同地来到广场上放烟花,也有的小朋友在家里放。各种各样的烟花发出不同的声音,汇成了一首烟花合奏曲。
大街上,许许多多的小摊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的烟花炮竹,看得我眼花缭乱,不知道买哪种才好。
过了一会,我挑了几个好看的烟花和炮竹,便回家去了,到了家里,我便开始放烟花了,先放大地花开吧!我用打火机点燃大地花开,然后马上把它扔出门外,只见大地花开“搜”的一声旋转起来,色彩不断的变化,一会儿变成红色,一会儿变成绿色,一会儿又变成蓝色······好似一条变色龙盘旋在上方,美丽极了。
不久,所有的烟花我都放过了,可一个人玩,冷冷清清的,好无聊啊!这时,隔壁家的两个大哥哥也闲着无聊刚从外面溜达回来,于是,我就和他们一起放烟花,有了他们气氛顿时热闹了起来,我们放了很多美丽的烟花,一直玩到很晚才回家,真是精彩极了!
过年真好玩!明年我一定要放出比今年更好看的烟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