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无处不在9
“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其实,美,无处不在。
在已经没有座位的客车上,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慢慢走进车里,一位年轻的小伙子急忙起身,搀扶着老奶奶坐在了自己的座位上。这是善良的美。
在家里,一位年幼的小孩得到了一个红苹果,可是,平时嘴馋的他,这时面对眼前的诱惑,尽力克制,因为,有一股爱的力量促使他将苹果让给躺在病床上的奶奶。这是爱的美。
在学校,同学们围在一起,探讨着问题,偶尔有几个同学和自己的说法一致时,自己脸上洋溢着自豪的喜悦之情。这是成功的美。
在领奖台上,领着那闪闪发光的奖牌,台下,便响起一阵雷鸣般的掌声,老师的夸奖,同学的羡慕,朋友的祝贺,使自己不由得从内心莞尔一笑。这是自豪的美。
在伤心时,同学的声声安慰,老师的句句开导,家人的细细照料。这是真挚的美。
在父母忙碌时,为他们做一顿饭,泡一杯热茶,洗一件衣服,送上一句:“您辛苦了!”这是奉献的美。
……
生活中处处都有美,不是吗?既然生活给予了我们无尽的欢乐,那么,热爱生活的朋友们,让我们一起感受生活中的美好吧!蓦然回首,你会发现:美,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