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无处不在6
在世界中,总有一些人、事,景的美震撼着你,将你包围,使你温暖。
在自然界中,我们可以欣赏到“桃花一笑开无主,可爱深红爱浅红”的自然之美;在乡村,我们可以享受“蝉躁林逾静,鸟鸣山更幽”的宁静之气;还可享受那明净的小溪,蔚蓝的天空和新鲜空气,带给人们的那种凉爽惬意之美。
春季,可以看到漫山遍野的青草,品味着"春风吹又生,欣赏生命之美。夏季,池塘之中满池荷花,树上的花以及路边不知名的野花,享受着万物竞相争艳之美。秋季,树叶枯黄,万山红遍,在残阳的余晖下,更显一片的凄凉,呈现孤独之美。冬季,鹅毛大雪纷纷扬扬,飘飘洒洒,将一片雪花捧在手心,观察其形态之美直至消融,在这个滴水成冰的季节里,享受银装素裹之美。
我们不仅拥有自然之美,生活之美也把我们重重包围。
在一天下午,表弟要我同他一块玩耍,结果我把他的玩具弄坏了,他宽容了我,使我感到温暖,此时,我感受到宽容之美。
在我生病的时候,父母、同学间那一声声关切的问候,使我感到友谊,亲情之美。
在中午吃饭结帐的时候,大人们争相付钱,使我看到了中国的礼仪之美。
当人们互相虚心请教,互相尊敬、谦让,让我看到谦让之美。
当我看到一个人,为另一个人许下的承诺而付出行动,并为之努力时,使我感到诚信之美。
因此,生活中的美无处不在,这些美温暖着我们,让我们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