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无处不在5
只要做帮助别人的人,都可以从那个人身上发现美。其实只要细心的去品味生活就可以捕捉到生活中的各种美。
我看到上学路上见到了美。上学的路上,每个同学都走过几百次了,但有多少人去细细地品味美呢?去发现路上的那些美呢?
春天来了,你上学的马路上的小花开得姹紫嫣红,为马路两旁增添了勃勃生机。还有路旁那些具有顽强生命力的小草小花,把路边的风景衬托的更加美丽。
我看到了夜空当中的美。最美的夜晚看天空的星星,看到天上的星星像眼睛一样眨呀眨呀,夜空顿时美丽极了。
我看到了冬天的美。隆冬季节,白色雪花像展翅纷飞的白色蝴蝶。雪花就像是从天上下来的白天使,把洁白洒向人世间。雪花是冬天里的一个舞蹈家,在空中漫步,在空中舞蹈。雪花好像很怕我,一落到我的手中就马上消失的无影无踪,再也找不到了。再看窗外的窗子外面,他还在空中尽情地翩翩起舞,自由自在。
美无处不在,让我们拥有捕捉生活中美的一双眼睛,生活将更加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