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无处不在12
校园里,马路上,有许多种的美,只要你仔细的去观察,就会发现,美无处不在。
今天中午,下课铃一响,还没等老师同意吃午餐,同学们早就像饿狼一样飞奔出教室,去拿汤和饭了。
我刚想走出去盛汤,忽然看见了一个人,独自在排课桌椅。原来,同学们在奔跑的过程中把桌子、椅子给撞歪了。他先从第一大组排起。只见他弯下腰,看了看地下的线,再把手伸出来,抓住桌子一移,课桌排好了,他又走到椅子旁,把椅子推了进去,一组课桌椅就排好了。他排完了一组,接着又去排第二组,第三组……排完了49组课桌椅,他已经是挥汗如雨了!这时一位同学走了进来,看见了如此整齐的课桌椅,不由得惊呼:“哇,多么整齐的课桌啊!是谁排的呀?”大家都莫名其妙。这时,我看见他坐在座位上,微笑着环顾四周。他就是应炳炳,一个班级里成绩中等,不怎么起眼的同学。
吃完饭,第一节是体育课。在跑步的时候,体育委员突然吐了,刚好吐在跑道的正中央,他站在操场上,不知怎么办。这时,这时应炳炳又挺身而出,扶着他去了教室,并把呕吐物清理干净。
美无处不在,在学校里、小区里、街道上都有美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