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无处不在3
美,令人陶醉,令人心旷神异;美是可以享受的,只要你用心去寻找,其实美无处不在。
放暑假了,我和爸爸去爬山,坐了一路的汽车,终于到达了我们的目的地——黄山。黄山的景色是那样的美,柳树的枝叶是那样的茂盛。花,有绿色的、有黄色的、有红色的……真美!我最喜欢的是花上的蝴蝶,蝴蝶有黄色的、白色的,这些蝴蝶太小,不太好看,我最喜欢的是大红蝴蝶,满身金粉,太美了!花上还有蜜蜂,蜜蜂采完花粉就躺在花上,圆滚滚的,真可爱。
我和爸爸转了一小会,看了看,我们准备去爬山,到了山地下,我才知道我们要爬的山原来是那么的高大。开始心里有些害怕,可是我还是鼓起勇气开始爬山。爬到半山腰我往下面看,我感到自己是多么的勇敢,我又拉着锁链继续爬,不害怕了,可是新的难题又出现了,我感到腿酸爬不动了。爸爸是好话说尽,可是我还是想放弃不爬了。这时,从我的身后爬上来一个老爷爷。老爷爷鼓励我说:“小朋友,要加油,可不要前功尽弃啊,既然来了就要爬上山顶,看那灿烂的阳光”。听了老爷爷说的话,我全身充满了力气。我和爸爸一起跟着老爷爷爬啊爬,终于爬上了山顶,看见了山顶上那灿烂的阳光,我高兴极了。
我们又下了山,在山底下我和老爷爷互留了照片,我们还约好了下一年的这个时候我们还来爬山。
啊!原来美是可以享受的,就看看你寻找了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