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小鸟9
爱,生命力量都抵挡不住。爱,在世界上是一个很宝贵的东西。爱,永远存在。下面是我放飞小鸟的故事。
那一次,奶奶从窗外抓住了一只小鸟。爷爷用绳子把小鸟的脚脖绑住了,说让我和弟弟带着小鸟去操场玩,我们同意了,于是我和弟弟带着小鸟去操场玩了。
到了下面弟弟拿着绳子晃来晃去把小鸟晃的不知道东西南北。我给弟弟要过来绳子,我把小鸟放到地下,我跑着小鸟也跑着。跑了一会,我把它放到我的手心里,我看见它可怜巴巴的样子,一双黑溜溜的眼睛充满了惊恐与不安我突然觉得,它好可怜。于是我想把小鸟放了。
我就给弟弟说:“硕硕,我们把小鸟放了吧!”弟弟说:“不要放小鸟我还没玩够呢!”我说:“你看小鸟的样子它多可怜,它可能正想妈妈呢?妈妈也正着急的找它。它被我们戏弄了失去了自由,也没有了快来。保护小动物,还是把它放了吧。”弟弟说:“好的放了它吧。”于是我和弟弟回到家我拿小剪刀把绳子剪开,我拖着小鸟把它放了。
开始它不敢飞了,试了几下发现自己可以飞起来了,就头也不回的飞向窗外,飞向了高高的蓝天,我真高兴!
这次放飞小鸟让我懂得了爱护动物,动物也有生命,它们是我们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