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小鸟10
今天早上,我一大早就自觉地起床了!因为我听见一只小鸟正在我家窗台上欢快的叫着!突然小鸟一不小心飞进了我的房间,它四处乱飞,好像迷了路似的,我悄悄的趁它不注意的时候用妈妈的衣服突然盖住了它。小鸟在衣服下不停的乱动,我顺着小鸟动的位置轻轻抓住了它,只见小鸟极力地鼓动着双翅,嘴不停的叫着,好像在说:“你为什么要抓住我呢?求求你放了我吧!”我好奇的观察着小鸟,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尖尖的嘴巴,全身灰褐色的羽毛,漂亮极了!
我连忙抓来一把小米给小鸟吃,刚开始小鸟好象很不领情,一直不停挣扎地叫着,我想它大概是因为觉得再挣扎也是没有用的,只好认命了,于是它叫了一会便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就这样我和小鸟在“鸟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很开心的早晨。
快到中午的时候,我依依不舍的把小鸟放飞了,因为老师说过:“保护小动物,人人有责。”小鸟是离不开天空的。望着小鸟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我开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