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小鸟2
我是一个有爱心的好孩子。
有一次,爸爸出差回来,给我买了一只可爱的小鸟,我非常喜欢它,它长着一身翠绿的羽毛,像黑宝石的眼睛,火红火红的小尖嘴。我每天都给它吃小米、喝水。可是有一天,它一动都不动,我非常着急。这时,窗外飞来一只小鸟,我看着两只小鸟非常像,我就知道了,有可能是这只小鸟的妈妈。我想起了有时候妈妈出去一天,我都很想她,小鸟一定和我一样。再一看,小鸟的妈妈正在撞击玻璃。
于是,我提起鸟笼飞快地跑到了田野,这时,小鸟的妈妈也跟了过来。我急忙打开笼子把那只美丽又可爱的小鸟放飞了。小鸟往后看了看我,好像在说:“你真是个有爱心的好孩子!”
小鸟飞走了,我很伤心。但是,我帮小鸟找到妈妈又很开心。我大声的喊:“你一定要来这玩呀!”小鸟说:“我一定会的!”
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说:“你真是个有爱心又乐于助人的好孩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