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小鸟5
我是一个心地善良的好孩子。
我过生日的时候,妈妈送给我一只小鸟。它翠绿的羽毛、像宝石似的眼睛、红彤彤的嘴巴,非常可爱。我给它喂食物和水。可它不吃不喝,一动也不动,时常发呆。忽然,我听见撞击玻璃的声音,原来是鸟妈妈来找孩子了。我看到这一幕,就想:没妈妈的孩子多可怜啊。小鸟蹦蹦跳跳伸着脑袋往外钻。鸟妈妈好像在说:“孩子,我来救你了。”小鸟回答道:“妈妈快来救我!”
于是,我提着笼子飞快地跑到野外,鸟妈妈也跟着飞到野外。我打开笼子依依不舍地让小鸟飞到妈妈的身边。小鸟转过头来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说:“谢谢你把我照顾的那么好,我会经常来看你的。”鸟妈妈也好像在说:“太感谢你了,把我儿子照顾得那么好。”然后小鸟就跟妈妈飞走了。
我从野外跑回家,路上心里想:虽然我把小鸟放飞了,心里有些不舍,但是我让小鸟宝宝回到了妈妈的身边,还是很开心的,我回家以后把这个事跟妈妈说了,妈妈说我是一个懂事、善良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