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12
一天下午放学后,爸爸妈妈按往常一样开车接我回家。钻进车子一瞬间中,喵喵一阵微弱的声音传入我耳中。猫!车上有猫!我兴奋地四处找寻。妈妈笑着从纸盒中抱出小猫。哇,好可爱的小猫啊,眯着眼睛,小小的,就像一只小老鼠。就这样,小猫成了我家里的一份子,我给它取了好听的名字小丽。
每天一回家,我就找小丽玩耍,给它喂奶。渐渐地,小丽越长越大,越来越可爱。你瞧瞧它:棕色的皮毛画布,被随意的画笔勾上了黑条和橙块,还植了绒呢;一双大眼睛宝石嵌在柔软的画布上,乌黑乌黑的。一对披萨饼耳朵立在了头顶,软软的,精致极了。一块渐变色琥珀鼻子,肉肉的,真是小巧玲珑!
小丽渐渐地长大了,也变得越来越贪吃。每当我拿着猫粮,打开阳台那扇典雅的小门时,它就会嗖的一声迅速蹿了出来,一下子跳到我的跟前,冲着我喵喵叫。不对,确切地说,它是冲着猫间美味猫粮喵喵直叫。它的眼里还放射出贪婪的目光,直直地盯着我,好像在说:我饿了,我饿了!小主人,快给我吃的。听它这么一叫,我就闪电般抓起它的食碗,跪在地上,用力撕开包装,把流质猫粮慢慢挤到食碗里。小丽吸吸鼻子,似乎闻到了猫粮那四处飘散的香味,迅速地迈开它那细细的爪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跳到食碗边,前爪扒着碗,津津有味地享用起美食来,那满足的小表情,呆萌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