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8
今天我家将来一位新成员和我们一起生活,它是一只懒懒的小猫。它和别的猫不一样,圆圆的脑袋,耳朵是折起来的,全身是黑色的,十分可爱。我问爸爸这是什么猫啊!怎么和其它猫不一样呢?爸爸说:“它是苏格兰折耳猫,这个猫还很贵哦。“你们知道小猫叫什么名字吗?我们想了很多,爸爸又上网查,最后终于想到了一个名字,因为它全身都是黑色,我们就叫它默默。默默刚生下来不到三个月,很小很可爱,它喜欢玩毛茸茸的东西和动来动去的东西,我有时候拿着一根毛线绳在它面前晃来晃去,它的一双圆圆的大眼睛紧紧的盯着我的毛线绳,脑袋随着我的毛线绳晃来晃去,然后脑袋低下来,身子趴在地下,突然跳起来用爪子抓毛线绳,它是个很机灵的小猫。
默默很爱干净。爸爸给它买了一些猫砂放在一个大槽子里,它大小便都会在那里,出来时总是把爪子在槽子边上蹭来蹭去。每次我去洗脸它都会跟着我去,总是拿它肉呼呼的小爪子沾点水添一添。我已经习惯家里有默默啦!每天回家,它肯定在门口蹲着等我回来;晚上,它会很乖地躺在我身边。默默很调皮,它还会发出“咕咕”的声音,就像老舍笔下的猫似的。白天家里就剩下它在家,它会把原本很整洁的家搞得乱七八糟的。更可怜的是,我家养了四年的两条小金鱼被默默给玩死啦!爷爷很是生气打了默默,以后默默看见爷爷就跑的老远。这样的日子没过多长时间,默默就被爸爸送回默默以前的家啦!我就再也没见过默默。我想默默就会看看它的照片,我真的很想默默,很喜欢它。
这就是我家养的一只宠物猫——默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