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7
我家有一只非常可爱的小宠物,你们猜一下它是什么?没错,它是一只小猫咪。
它有一身黄褐色的毛,身体圆滚滚的,远远看去,像一只大毛线球。一双蓝色的大圆眼睛到了夜晚还能发光发亮,有一次我深夜去上厕所,看到客厅里有两束蓝光,吓了个半死,还以为闹鬼了呢!但我转念一想:鬼的眼睛怎么可能发出蓝光,就这样担惊受怕了几天,才发现原来是它搞的鬼。
小猫咪是一只“粘人精”,每次我走路的时候它都会跟在我后面,我要是大步流星它就跑起来追我,我要是从容不迫它就慢条斯理地跟着,像跟在我身边像一个小保镖一样。有时候它还会抱着我的腿,喵喵地叫着,像在撒娇一样。
它爱吃的东西有很多,比如:猫粮、小鱼干……来者不拒。它最爱玩的玩具是逗猫棒,每次都玩心大发,左边扑一下,右边躲一下,玩得不亦乐乎。有时我故意逗它,把逗猫棒提得高高的,它先是目不转睛地盯着,等到我放松懈怠的时候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猛地抓住,满足地放进嘴里撕咬起来,真是个小机灵。
记得我和小猫刚见面的时候,它还是婴儿般大小,别看它还小,它可傲娇了,动不动就抓我,绝不允许我随便摸它。但是最后这只小猫慢慢长大了,融入了我们的大家庭里,从之前的高傲变成了现在的温顺。
当然这只猫也是我们的好帮手,有它在,家里就没有四处作恶的老鼠,所以我们都称它是猫警长。
对了,说了这么久,忘记告诉猫咪的名字了,我给它取了个好听的名字——卡卡。怎么样,你们喜欢我的卡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