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5
我家以前有一只可爱的小猫,我非常喜欢它,可是它在前不久丢了,这令我非常伤心,我和我的小猫。
每当我看到别的小朋友牵小狗、小猫出来步,就会想起我和我的小猫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记得它刚来我家时,还很小,成天睡大觉,什么事也不过问,偶尔醒来了,就到处乱跑。渐渐地,我俩便熟悉了,我们常常在一起玩,每天一放学,刚进家门,迎接我的必定会是它,不知怎的,我一见到它,就会特别高兴,所以我给它起了个好听的名子——乐乐。
可是有一件事又让我讨厌它了,那天晚上,我一作完作业,就去找它,我拉着它的“手”,让它学走路。它非常配合,真像个“猫人”,过了一会儿,我就累了,便把它抱起来,想搂着它歇会儿,谁知它“喵喵”地叫着,还猛地抓了我一下,然后用力一挣,一溜烟似地逃了,一下子,我的手上起了一条红红的疤痕,从此,我开始讨厌它了。
以后的几天,我一看见它,气就不打一处来,真想一脚把它踹得远远的,可后来,我发现“抓人”也是它的一种可爱,一种顽皮。它没有什么防备武器,所以只好用爪子,它在烦的时候,就抓地毯,给自己解闷。因此,地毯上常常留下它的爪子印。
小猫乐乐也很爱干净,每天起床后,它都会给自己“洗脸”,当自己的脸干净了以后,它才会安心。
因为这样,我又喜欢它了。
有一天,我做完了作业 ,觉得无聊,就找乐乐玩。我进屋一看,乐乐在“锻炼”身体呢!你瞧,它围桌子,一圈又一圈地跑,使人不得不觉得它可爱。看着看着,我也来劲了,和它一起跑。我一会儿就跑累了,坐在一边歇息,而它呢,还在跑。看着它的样子,我真不知该如何是好,渐渐地,它放慢了速度,最后在一张地毯上躺了下来。它下半身雪的雪的的,上半身金黄金黄的,远远望去,像一个的色的小绒球上面盖了金黄的小被子。它大概是因为太累了吧,不一会儿就甜甜地睡着了。我呢?只好在一旁扫保镖。
虽然它已丢失了许久,可我还是很想它,很爱它,很留恋和它在一起的快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