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14
暑假了,我跟爸爸去集市玩,看见有卖小猫的,我便对爸爸说:“爸爸,我们买只小猫吧。”
开始爸爸还不同意,在我的死缠烂打下,爸爸才勉强同意。问了价钱才不到50元,我们便买下了这只猫,我高高兴兴的抱着小猫回家了。
回到家后,我仔细的看着小猫,觉得它像一只威武的老虎,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和一双灵敏的耳朵。我便给它起名叫虎虎。刚开始虎虎还不太习惯这里的生活,后来便慢慢的适应了这里的生活习惯。
有一天上午我在屋里做作业,忽然听到外面有“噼里啪啦”的声音,接着是几声猫叫,我想一定是虎虎在调皮了。我出去一看见小猫嘴里叼着一只大老鼠。
原来,刚才有一只大老鼠从洞里悄悄的出来偷吃东西,但是,那只老鼠的一举一动都被虎虎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看得一清二楚。刚才的叫声一定是虎虎捉住了老鼠很高兴才发出来的吧!因此,我赏给虎虎一条鱼吃。
还有几次,只要虎虎不在我的监管下,就会把家里翻得一团糟,每次我都要罚它不吃饭,可是看到它那双软萌软萌的眼睛,我就心软了。
昨天晚上,我家来了客人,我本来不想让虎虎出来,但它还是偷偷地跑了出来,客人们见了这只小猫,都夸它长得好看,当然,我也很高兴。客人们刚走,我便把它抱回我的屋里,生怕别人把虎虎抢跑了。
只要虎虎一高兴,它就会蹭蹭我的腿,伸出脖子来让我给它抓痒,如果它不高兴就会离家出走,一天一夜也不回来,真叫人心急。
这就是我家的小猫——虎虎,你们喜欢这只又可爱又勇猛的小猫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