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3
自从我家搬了新家,楼上的大平台就成了我快乐的小天地,爸爸的朋友送给了我一只漂亮的小猫咪。
小猫咪黑黑的,白色的睫毛,白色的胡子,就像一个年过花甲的老人。它的前爪是白色的,后爪竟然是黑色的。他的尾巴走起路来左摇摇、右晃晃,像是一个探测仪。他奔跑的速度特别快,一溜烟儿,就没了踪影,感觉就像一只乌鸦被人从天上打下来似的。它每天围着我喵喵地叫个不停,所以我送给她一个好听的名字——咪咪。咪咪虽然长得不怎么漂亮,但我觉得它非常的可爱,因为他的贪吃、会享受给我家的平台增添了一抹别样的色彩。
说到咪咪的贪吃,我还真要不惜笔墨呢!咪咪刚来到我家,就一直喵喵叫个不停,我很疑惑,它究竟在叫些什么?可惜的是,我不懂“猫语”,所以就只能“猜”喽!嗯!想喝水?不是。想让我跟他一起玩?也不是。哦!我一拍大腿,明白了,一定是饿了!我赶紧给她端来一碟馒头,结果,它走向前去,闻了一闻,却掉头走开了。
我想:“你也太不给我面子了,竟然一口也不吃!难道你不饿?”我虽然这样想着,但还是为它又换了一盘肉。你猜怎么着?只见它三步并作两步地跑向食物,叼起肉来狼吞虎咽,三嘴两嘴就把盘子里的肉吃了个精光。我瞪大了眼睛。再看这时的咪咪,摇摇晃晃地走到了一个小水洼边,满意地洗了洗手,擦了擦脸,爬到了我的身边,抬头望着我,轻轻地叫着,仿佛在说:“谢谢你了,我的小主人!”
我家的咪咪不仅贪吃,而且还很会享受。午后我躺在平台的躺椅上看书时,它就会伸个大大的懒腰,爬到我的脚旁,眯起眼睛,尽情地享受“日光浴”。可当我站起身来,刚走两步,咪咪就会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爬上躺椅,打了个滚儿,向我喵喵叫上两声,然后,趴在躺椅上,呼呼地睡起觉来,旁边的我可真是哭笑不得!
这就是我家的小咪咪,一只贪吃、会享受但又很可爱的小猫咪,怎么样,看着我的介绍,你觉得它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