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4
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妈妈带我出去玩,走在路上我到处张望,我突然发现了一个卖小动物的商店。我好奇的跑到动物店门前一看,我发现了一只小猫,那只小猫 长的可爱极了,我求妈妈把小猫给我买下,妈妈见我可怜的样子,终于答应我买下。小猫长着雪白的毛,我给它取了个好听的名子——白雪。
白雪长的可爱极了。它长着一身雪白的毛,远远望去就像一团雪一样,它的皮毛油亮光滑的就像搽过油似的柔软极了,大大的脑袋上长着两只尖尖的小耳朵,就像两 片尖尖的树叶,一双蓝宝石一样的眼睛,在夜晚还可以发出一点蓝光,白雪的眼睛又像天上的星星一样一闪一闪的可爱极了,一张小巧玲珑的嘴巴可会“喵喵喵”的 叫了,六根细细的胡须就像鱼刺一样挺立在嘴巴两旁,软软的鼻子可灵敏了,老远就可以闻到鱼的味道了。它那胖胖的身子后面还拖着一条毛茸茸的大尾巴总是翘得 高高的,嗨!甭提那样有多威风了!
我们的白雪特别贪吃。一个星期五的下午,我回到家里我闻到一股鱼的香味,我走到厨房一看,原来是妈妈正在做我最爱吃的鱼啊!我突然看见白雪正在妈妈的身边 转来转去,一边转一边“喵喵喵”的叫,我一想白雪也喜欢吃鱼呀!“饭好了”,妈妈大叫一声。我高高兴兴的跑到餐桌旁坐了下来,白雪也跟着我跑了过来,我拿 起一块鱼正要吃的时候,白雪又“喵喵喵”的叫个不停,仿佛在说“小主人,给点我吃吧!”又可怜巴巴的看着我。我的心一下子就软了下来,就把我的那一块鱼给 了白雪,白雪吃完了以后,用舌头舔了舔爪子,在把爪子放在脸上擦了擦,我在心里想,白雪可真讲卫生啊!
我爱我家的小猫——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