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11
我的猫是一只杂交的雌性百合猫。它又可爱又漂亮,给我们家带来了欢乐。它去年九月来到我家。那天下午,当我在家的时候,我发现房子里还有两样东西:一个猫窝和一个猫饭盆,
我向角落里望去,看见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盯着我。我把它捡起来,发现它真的很漂亮:它身上四条腿、胃部和脖子上都有雪白的毛:它的眼睛是绿色和绿色的,瞳孔扩大时特别可爱。瞳孔缩小的时候,它很尖,尾巴很长。晚上,我们给它取名为小花。几天后,小华渐渐熟悉了周围的环境,开始开开心心地玩了一整天。
我喜欢“欺负”它,它也喜欢看我玩,经常开很多玩笑。
小花经常从某个地方飞来,冲到沙发上。一开始,它没有很好地掌握力量。不是很弱就是很强。力量小的时候,它会向外伸展,用力抓住沙发,以免摔倒;力量大的时候,它必须抓住沙发,以免撞到靠背。很快,就可以上下自如了,但我的皮沙发基本都报废了,妈妈可以心疼了。小花的“练习毯”几乎满屋都是。只要用带布的凳子练爪子,就会伤到凳子。他还喜欢咬掉在地上的东西。我的铅笔是受害者之一。他只咬了整支铅笔三次。我想那是因为它在换牙。很痒,想咬。
小花平时是个很优雅的女孩。她走得很轻。不过,她很柔软,耳朵会随着声音转动。但有时候,小花也是一个笑话。小猫喜欢抓悬挂在空中的布条,小花也不例外。那天,我妈妈把外套放在椅背上,小花很高兴地抓住了它。不料,大衣的布料很厚,小花的爪的尖端被钩住在布料上。因为它是跳起来抓的,所以挂得更高,只有一只脚几乎摸不着地,它就像一种秋千在周围荡来荡去,不逊色。最后,我把它弄下来了,否则它就得悬在空中。
今年寒假以来,小花越来越大胆。他毫无顾忌地睡在我的床上,每天都跑到床上跟我睡觉觉,跟我一起玩耍。
我家的小是很有意思的,如果你看到这个转折点,也会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