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趣事11
童年是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在那似懂非懂的年纪里,往往会发生很多趣事,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件发生在校园里的事。 那就是同学们渡过的最后一个儿童节。
儿童节那天下午第二、三节课我们召开了一次既是中队会又是六一联欢会的活动。得知要开联欢会这个消息后,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想上台大展身手表现自己。于是老师说每组表演一个节目,然后把节目报给主持人,由主持人编排成节目单。编排好节目之后,联欢会算是正式拉开了帷幕开始了。
主持人走上此时已被当作舞台的讲台:“下面有请高歌同学上台演唱《最美的太阳》。”“哗哗哗——”同学们热烈鼓掌欢迎。高歌唱的美妙动听、婉转动人。到高潮部分她以动听的歌声再一次博得了全体同学的满堂喝彩。
接下来是仪朝阳那精彩的演讲。刚一上台,他的眼睛就开始变红。声音就开始发颤。告诉你,这不是紧张,这是激动!从他的主题为“难忘恩师”的演讲中可以看出他是多么的用心写稿,多么的努力演讲。从他洪亮的声音当中,我体会到了他对老师那浓浓的爱意,深深的感恩之情。我忘不了他那抑扬顿挫的演讲,那振奋人心的演讲,那饱含深情的演讲。最终他赢得了“最感动人的节目”的殊荣。
令我印象最深的是王鑫、赵新宇、代家宝、王寅河所表演的小品《新编精武门》虽然刚开始非常无厘头,让大家都搞不清楚他们呈现给我们的到底是怎样的故事。但是到后来看着看着就渐渐明白了,原
来是王鑫的徒弟和赵新宇的徒弟发生了冲突,而他们这两位“师傅”正在解决事情。可是在解决事情的过程中两位师傅也因为意见不一致而闹的不愉快,竟然大打出手起来。最终事情也并未解决,就草草收场了。节目演的有些让人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但是他们幽默风趣的语言逗得同学们捧腹大笑。教室里的气氛顿时活跃了,遏制不住的笑声从同学们的嘴里迸进发出来。有的人笑得手舞足蹈,前仰后合;有的人笑得合不拢嘴;有的人笑的直咳嗽;有的人揉着笑疼的肚子直哼哼。
这是我们的最后一个儿童节,感谢学校让我们把最后一个儿童节过得这么愉快,这么有趣。同学们的笑声将永远留在我心中不可磨灭的地方。
小学时光是惬意的,但时间总是不停向前走,转眼间我们将要为小学生活画上一个句号,在即将毕业的日子里,我将更加怀念这些温馨,惬意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