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下午的最后一个课间,是我最快乐的一个课间。
我走出教室,还在为刚才那个讨厌的队伍领队无缘无故吼我的事而闷闷不乐,这时我发现好朋友小涵(她叫孙语涵)躲在一颗树后面,我连忙跑过去问小涵怎么躲在树后面。这时小涵”嘘”的示意我不要出声,我顺着小涵的目光望去,原来6个我们班的男生在跟她闹着玩,小涵被追的满操场跑,最后躲在了树后面。这时,那帮男生发现了她,就去追她。小涵假装生气的拍了我一下,跑进了女厕所。为了营救小涵,我的鬼点子可是已经成熟了……
我冲到女厕所旁,3个矮个子的男生在厕所门前看着,等小涵出来,好”一网打尽”,而6个男生的领头和2个高个子的男生在角落准备伏击。我心想:”哼,你们这几个男生都不是本姑娘的对手,等着瞧吧。”于是,我在他们旁边伸胳膊甩腿又伸懒腰,大声说着:”哎呀,怎么都不来抓我呢?快来抓我啊……”这时一个看厕所门一个男生—-王继硕朝我冲来,我撒腿就往活动区跑。边跑边想:”哈哈,原来这几个男生这么好骗啊!真是自投罗网。等我把这个王继硕解决了,其他的就好办了。”我跑到活动区后一个完美的180°转后停下。王继硕一直守着我不放,接着后面的男生们也跟过来了。我暗喜他们上钩了,这时领头队长—-翟悦扬指着我对他的”手下”们喊:”给我解决掉这个脑子转得快的东西!然后再去捕捉孙语涵!”接着,我被”包围”了。在围中的我显得十分淡定,王继硕想试图拉我走,可是他只是徒劳的,我个子高,他怎么拖也拖不动我。我钻空子逃了出去,我跑的飞快,他们就是抓不到我。这时翟悦扬改变了主意,大喊道:王硕、王泽、李宇轩、聂鑫森,你们几个跟我去抓孙语涵,王继硕,你抓住苗静怡这个古灵精怪的家伙!并给我守着她!”于是我又被抓住了。他又想拖我,还是拖不动。太可笑了,竟然被一个石头绊倒两次。我又逃走了,这次我躲开了6个男生的所有伏击,也冲进了女厕所。我和小涵跑的都很快,我就把小涵救了出来,我们两个一起跑向活动区,还不时回头望望怎么也追不上的6个男生。就在到达活动区的那一刻,上课铃响了,我们俩对男生们吐了吐舌头,冲进教室。这可把他们弄的火冒三丈,但也不能再次还击。哈哈!
男生们再怎么跑得快,再怎么力气大,也还是被我这个小女生的计划给套住了。营救小涵的计划成功!太完美啦!
当然我们也不是那种高傲小气的家伙,瞧,他们有困难时,我们不还是帮助了他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