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后,每天除了穿梭与茫茫的题海之中,回旋于繁杂的考试里,便没有什么特别了。但即使如此,我们也搞了搞气氛,打破这种无聊的气氛。
上体锻课了,我们欢天喜地地来到了操场上,我们各自玩起了篮球,美式足球,羽毛球,乒乓球,单杆……,操场上顿时热闹起来,大家都玩得热火朝天,好像要和太阳比一比。
我始终觉得最好玩的是羽毛球,由我,晓晓,小英,小陈,陈佳鹏,何翰文,张安哲等几位“阵容强大”的羽毛球爱好者,大家开始了这次比赛。
首先,是我和小陈VS小英和晓晓,你们别看张超矮小,他满自信心地说:“我一定会赢你们的。”他真是“少年充信”,我们开始比赛,是5分制,由我们先发球,只见张超一手拿起球,一手拍过去,晓晓也来了一个“扣杀”,把球使劲地拍过去,我站在后面,也来了一个“长驱直入”,把球像旋风似地拍过去,小英来了,她三步并两步,来了一个“雪中送炭”,温柔地拍过网,张超眼疾手快,他飞跑到网前,也来了一个“世界球”,把球轻轻地送过去,晓晓一个不小心,把球给漏在地上。我们赢了个漂亮的一分,张超激动得满脸通红,手舞足蹈,他果然是名副其实的。第二局,第三局…,我们连连得分,频频命中,而晓晓她们也不甘示弱,咬紧牙关地和我们打到低,多少次,我们不相上下,同学们的眼睛都盯着在旋动的球,球在飞动,大家的眼睛也不停地转动!最终,我们胜利了,真令人荡气回肠,多么扣人心弦啊!
最精彩的该是陈佳鹏他们呢!是张安哲和徐志VS陈佳鹏和何翰文。由于张安哲和徐志太天渊之别,次次只有徐志奋身而出,而张安哲也掀开他神秘的面纱-在徐志后面做贴身保镖,他们打得难分高低,眼看只有1分之差了,可张安哲只像“墙壁怪”似呆呆地站在网前,球飞过来了,他还无动于衷地站在那里,而徐志吓得一直跑向前,一拍,不过网,又追上前,两拍,又不过,他直喊“我拍,我拍!”拍到徐志上气不接下气的时候,球才乖乖地飞过去,何翰文趁火打劫,把球直送对方脑后,终于获胜了。徐志在那里高举双手,“OH,MYGOD!”然后,就冲向张安哲,紧捏着他的脖子,可张安哲也是无动于衷,只是冲着大伙笑了笑,气得徐志头上冒烟,顿时,场上发出了一阵爆笑声。这时候,空气好像凝结了,只有我们那精彩的动作,起落的双手,欢欣的笑脸,激动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