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趣事14
《校园趣事》校园趣事 在我小学六年的生活中,有许多件事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的让我捧腹大笑,有的让我后悔不已。最令我难忘的还是我和几个同学一起“盯老师”的事…… “走吧,咱们出发!”中午十二点刚一过,我们的“侦察小队”就出发了。我们这是去盯老师,等老师一出现,我们就会立即通知全班同学。我们这个小队有四个人:小明、小亮、小红和我。小明负责小楼梯口,我负责大楼梯口,小亮负责在老师办公室门口悠,小红则在班门口等着我们,一有情况就马上通知全班同学。哈哈,我们的“分工”够细致吧! 我们几个人都到达了各自的位置。我躲在拐角处,小心翼翼地探出一点点头,死死地盯着老师办公室的门。我的心在剧烈地跳动,心里像揣着一只小兔子似的怦怦直跳。但我又很享受——这种忐忑的感觉! 时间在一分一秒地过去,我看了一眼表:十二点十分。“奇怪,老师今天是怎么了?怎么还没出来?”我暗自说道。又过了一阵子,老师还是没有来。我揉了揉酸痛的后腰,擦了一把额头上的汗,又继续盯了起来。 突然,我看到小亮正以每小时一百八十迈的速度向我跑来,边跑还不停地向我挥手,嘴里还不停的说:“快…快跑!老…老师来…来了!”还没等我反应过来,一个熟悉的身影就映入了我的眼帘。我定睛一看:天哪!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老师!我飞快地过身,三步并作两步走,真恨不得一口气上五个台阶,我简直是飞上楼去的!我到了班里,左手扶着门框,右手叉着腰,连呼带喘地说:“快……快回座,老……老师要来了!”仿佛时间凝固了一般,热闹的教室顿时变得鸦鹊无声,就连一根针掉在地上也能听见。我也快步跑回座位,赶快拿起了一本语文书,佯装做学习的样子。“老师好!”随着老师走进教室的脚步,我们又开始上课了。这时,我扭过头和“侦察小队”的其他几名队员互相看了看,都情不自禁的笑了…… 这件趣事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六年的小学生活中,像这样的趣事还有很多很多,它们都会成为我最美好的回忆,一直珍藏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