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趣事15
在学校里,我们常常会遇到一些有趣的事情,有时让人笑破肚皮;有时让人窘境百出。
刘小怡,是我最要好的好朋友,他跟我从小到现在都是同一班;他很爱昆虫就跟我弟弟一样,每天都会带一只昆虫去学校,并且对各式各样的昆虫和它们的生活、习 性、爱吃什么等,已经背得滚瓜烂熟,一问他,他就会一一说出来,大家听了一定会赞不绝口。这个星期六他和我一起到学校校园旁边抓昆虫,我们把整个校区绕了 一遍,在途中我们抓到凤蝶的幼虫和金花虫,非常好玩,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和刘小怡一起出来抓虫。
我们的老师,名叫陈彩怡,她很会搞笑,常常让大家笑得人仰马翻,也很会逼我们写作文,我们的作文会进步都要谢谢他。他有一个也是唯一的一个缺点就是发音不 标准,例如:“ 机”常会说成“急”,“老师”念成“老出”所以大家只要一听到老师说错,就会纠正老师,老师每次都要我们最好不要给他“漏气”否则就要扣我们奖卡,他越说我们就越故意。 或者有时就会很无辜的说,因为小时候没有认真学习拼音,所以讲汉语就不标准,还要我们以他的事做为前车之鉴,不要患同样的错误。
上星期五,我们班第一次去攀岩,大家都觉得很新奇,刚开始我觉得很害怕,所以不太敢上去玩,后来看到别人很吃力得爬,我就想大展身手,让大家见识一下什么叫做真本事。结果,刚开始爬的时候,觉得很轻松,后来,渐渐的,我的手脚开始疼痛了起来,原本生龙活虎的我,在一转眼之间,就像只病猫一样,爬 了又跌,跌了又爬;惹得大家哈哈大笑,真丢脸。还有一次,因为手很湿滑,一不小心从岩壁上掉下来,跌了个倒栽葱,大家不约而同的笑了出来,甚至有人跑到我 的面前说道:“你害我笑到肚子都要爆炸了!”说完,便继续哈哈大笑,我不好意思的从弹簧垫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冲下来,当当当... ...下课的钟声响起了,终于解救了我的窘境。
校园里趣事不断,每天上演着不同的戏码,尤其是我们班,欢迎你来到人民路小学三年三班体验一下,保证让你笑开天下许多仇,无忧无虑过一个快乐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