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趣事6
“丁零零,丁零零……”上课了。这节课是一节语文课,本来应该是很平静的一节课,可就因为一个“不速之客”的到来,让平静的一节课不再平静了。
坐在窗户旁的成依蕊同学最先发现了这个“不速之客”。她大叫起来:“啊!窗帘上有一只蜘蛛啊!”什么?窗帘上有一只蜘蛛?我们齐刷刷地朝那儿望去。的确,窗帘上有一只鸡蛋大小的蜘蛛正在若无其事地爬来爬去呢!丝毫没注意到我们的存在。
“啊!”一些胆小的女孩子已经开始尖叫起来了。男同学朱睿宇航一下站起来,走到窗帘边,抖动着窗帘。边抖还边说:“你们这些女生,就是娇气!”这时,一名同学大叫起来:“朱睿宇航,蜘蛛掉到你脚上啦!”“嗯?”朱睿宇航立马甩了甩脚。蜘蛛好像被激怒了,开始在教室里乱跑。
现在,就连一些十分镇定的人也沉不住气了。大家都站在椅子上,生怕自己一不小心成为蜘蛛攻击的“对象”。我也不例外。我就站在椅子上,一手捏着废纸团,一手拿着铅笔,眼睛一直盯着蜘蛛看,心想:好好的一节课就让你这只死蜘蛛给废了,你还好意思乱跑,害我们都害怕!唯恐天下不乱是吧?你要是敢攻击,我、我就饶不了你!
蜘蛛越跑越欢,大家也看越害怕。害怕蜘蛛盯上了自己,来攻击自己。所以,同学们的造型也是千奇百怪。最好笑的就属小雷了。你瞧她:满教室疯跑,还在拼命地尖叫,好像蜘蛛就在后面追她似的;手上也没闲着,她一手拿着削得尖尖的铅笔,一手抱着一大挪书,不停地朝蜘蛛所在地方砸去。看着她这样,我们不禁联想到了“疯狂”二字。用在小雷身上正合适。
尽管我们并没有像她那样“疯狂”,但在外人看来,我们也算是“另类”了。一些勇敢的男同学,就站到“灭蛛战场”的“前线”来,用一些笔、书本、废纸团来攻打蜘蛛;胆比较小的男同学呢,就充当起了“后勤队”,给前线的“灭蛛战士”提供书本、笔、废纸团等“作战工具”,“后勤队”还会供应水、冰块来给“灭蛛战士”们散散热,解解渴。女孩子们呢,还是保护自己比较重要吧!几乎全班女生都挤在了教室后面的墙角,还在不停地尖叫着。我一直想不明白:那些男生是怎么鼓起勇气去和蜘蛛做斗争的呢?那只蜘蛛,看着就令人毛骨悚然。
姜还是老的辣。刘老师看着我们这个样,对付一只蜘蛛都要叫半天,就抄起一本书,对准蜘蛛狠狠地打了下去,蜘蛛便“一命呜呼”了。正所谓“香魂一缕随风散,愁绪三更入梦遥“啊!
唉,现在想想这件事就觉得很好笑。这可真是校园的一大趣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