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边的小豆豆》读书心得12
我读了《窗边的小豆豆》这本书,知道了虽然小豆豆几次被退学,都是因为上课不是把桌子盖打开又盖上,就是和宣传艺人打招呼。可是在巴学园的教室里认识了校长小林作宗先生,小豆豆就和他一口气说了四小时的话。
第二天在电车教室和食堂知道了许多事情,比如,女老师把一天的作业写在黑板上,小朋友们想从哪一节课开始上,就从哪一节开始上。有的画画,有的写作文,还有的……中午,吃饭的时候,校长先生会说今天吃的山的味道和海的味道,如果有人没有哪一样,校长就会把自己做的山海味道给小朋友分。
但是最后,巴学园被火烧完了,小林作宗先生很伤心,小豆豆也很伤心。
我认为小豆豆很富有童心,虽然她的故事很好玩很有趣,但她最终还是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