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校长独特的教育方式直得我们借鉴,他能让同学们在玩耍求学,并接受教育,给了同学们做什么事情都要信心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好的自己是最棒的它能针对同学们的优缺点加以教育就像有的同学不善言词,他可以在饭后鼓励他开口说话,并且是想说什么都行,他给了同学们做什么事情都要有信心,如果是优点就加以发扬如宫崎君英语很棒,他可以教其它的小朋友。让同学在欢乐的气氛中学习。能让身体有缺陷的同学没有自卑的心理。
小林校长独特的教育方式引导着同学们,在劳动中学习。他可以让一个,农民去教同学理解做庄稼的辛苦,知道珍惜自己的劳动成果。
我也想成为巴学院的一员,在学习中快乐的成长。